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BA2KOL×兴渔突围赛 - 淘汰赛正式开始!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21-07-29 21:30:56

亲爱的各位玩家:


首届NBA2KOL×兴渔突围赛,超豪华解说团,精彩淘汰赛正式开始!哪位大神率领的球队会最终夺魁呢?

1627564592975906.jpg

部分选手介绍:

NBA2KOL系列赛事冠军选手 流星(斗鱼5948910)能否率领太阳逆天改命? 

年少成名的小神(斗鱼9055365)能否率领湖人实现连冠?

骨灰玩家陈一休(斗鱼446399)能否带领豪华篮网实现冠军?

赛事常客联合Kentier(斗鱼5233364)能否帮助威少走到最后?

16强淘汰赛于【7月29日20点】正式开始!斗鱼王泽川( https://www.douyu.com/7700380  )直播间也将同时进行比赛直播。欢迎各位玩家来观看大神们的精彩表演!


后续赛程:

7月30日:尼克斯对阵老鹰

8月3日:雄鹿对阵热火

8月4日:篮网对阵凯尔特人

8月5日:爵士对阵灰熊

8月6日:快船对阵独行侠

8月7日:掘金对阵开拓者

8月8日:太阳对阵湖人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