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数据更新前瞻:自由对抗赛球队能量消耗变化一览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2-09-26 21:09:26

    NBA官方授权篮球网游《NBA2K Online》将于月底更新球员和球队数据,所有的球队、球员信息、球员能力等资料将与最新的NBA官方数据取得同步。

    由于球员交易、球员能力变化,因此各个球队的实力也相应产生了变化。本次资料更新,NBA众多球队如湖人队的实力都得到了大幅提升,而有些球队如魔术则实力有所削弱。为了维持游戏的公平性和平衡自由对抗赛的球队使用,我们对球队的能量值消耗相应做了一些调整。

    【零消耗球队】

    首先来看看这次的零消耗球队。这一次的零消耗球队一共七支:

    奥兰多魔术、华盛顿奇才、休斯顿火箭、夏洛特山猫、萨克拉门托国王、克里夫兰骑士、底特律活塞

    虽然球队是零消耗,但是并不代表这些球队是弱队。七支球队里,有不少球队实力其实不容小觑。

    以奇才为例,状元沃尔依然在阵,外线有阿里扎,内线有奥卡福,用的巧妙的话,可能一个沃尔就足以发挥强大的能力了。

    戈登的外线一直很不俗,尤其在《NBA2K Online》里,相信不少玩家都已经对戈登非常熟悉,拥有戈登、海伍德、毕永博等球员的山猫,隐隐中透露着杀气。

    【其他球队】

    拥有“4S球星”超豪华阵容的湖人队、上赛季总冠军热火队、拥有年轻阵容,潜力无限的雷霆队、超级控卫克里斯.保罗领衔的快船队,这四只球队在自由对抗赛模式下的能量值消耗将调整为60。

    由朗多带领的凯尔特人队、拥有安东尼、小斯和钱德勒的尼克斯队、夏季实力得到大幅提升的篮网队等11支球队,所需的能量值消耗将调整为40。

    联盟不可忽略的新生力量-森林狼队、迎来安德鲁.伊格达拉的掘金队、拥有状元秀安东尼.戴维斯的黄蜂队等8支球队,所需的能量值消耗将调整为20。

    

    温馨提示:

    - 中秋国庆期间,所有自由对抗赛球队全部免费开放,用任何球队打比赛都不消耗能量值。

    - 中秋国庆之后,还有更多球队免费活动,敬请密切关注官网。

    - 自由对抗赛将新增传奇球队:梦十队、91年湖人队以及86年凯尔特人队。详情请见>>>自由对抗赛重现梦十奥运辉煌<<<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