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全新开启

官网首页 客户端下载
NBA2KOL官方助手

1)线上线下聊天互通
2)活动及开关服提醒
3)资料库及模拟器
4)官方资讯大神攻略

点击下载

其它更新

球员球队数据更新

此次更新,我们调整了各个球队最新的首发阵容,加入了新秀球员,同时调整了各大球队能力值,更新了了球衣球队等内容。
更新后各支球队的能力及交易条件变化一览: http://nba2k.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476/1874/1875/1878/m1748/201510/392412.shtml

后仰调整

经过大量的数据分析以及调研,我们发现目前游戏中的后仰能力有一定程度的影响游戏平衡性。本次更新,我们对后仰能力进行了小幅降低,希望进一步优化游戏的平衡性,让玩家们在游戏时有更多的打法,获得更强的游戏性。

街头模式篮球架调整

本次更新后,我们调整了街头模式中篮球架柱子的位置

S3赛季奖励发放

为了鼓励season3中表现非常优异的玩家,排位赛三个模式中,所有获得大师段位的玩家将会每人发放10000购物券和季后赛球星礼包一个,同时不同模式的大师玩家将可以获得对应的专属头像:

街头3v3头像

街头3v3头像

NBA对抗头像

NBA对抗头像

王朝头像

王朝头像

说明:头像将发放至玩家礼物盒,购物券将直接发放至大区角色。奖励将于版本更新后一周内完成发放,请玩家们注意查收。

阵营对抗赛:灰熊vs76人

在NBA里,“黑八奇迹”指的是季后赛排名第八的球队战胜排名第一的队伍,这种以弱胜强,以下克上的系列赛总是会被人们津津乐道,正如NBA的那句宣传语“奇迹诞生之地”一样,这也是NBA能让人们为之疯狂的原因。一般而言分区头号种子和八号种子的实力相去甚远,黑八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在NBA浩瀚的历史长河里这样的奇迹也只发生了五次。而11-12赛季76人和10-11赛季灰熊就分别上演了这样的奇迹。那么,两支黑八球队相遇谁能获胜?11月阵营对抗赛,答案等你揭晓!
11月7日-28日,每周六晚19:30-20:30将推出一场灰熊vs76人的对决,欢迎体验!
具体日程、出场球员及大奖介绍请关注后续新闻。

动作包过期提醒

动作包过期增加了提醒功能,防止比赛前忘记装备动作包。 S3赛季奖励发放

内存优化

新版本继续对内存进行了优化,黑地板、花屏和闪退等现象出现几率将会降低,希望给玩家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