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全新开启

官网首页 客户端下载
NBA2KOL官方助手

1)线上线下聊天互通
2)活动及开关服提醒
3)资料库及模拟器
4)官方资讯大神攻略

点击下载

全新季前赛

排位赛优化

胜点获取优化
新赛季中胜点计算方法进行了完善,玩家们在获胜后将可以得到应有的胜点并较快达到与自己水平对应的段位。当然,想要达到更高的段位还是需要不断比赛突破自己。
段位保护机制调整
通过对上赛季数据的观察,我们发现玩家们在高段位1星0胜点的时候,会出现消极比赛的情况。为了保证高段位的游戏体验,新赛季中,白银以上段位的玩家将不再享有绝对的段位保护机制。
逃跑机制调整
· 定级赛和晋段赛
如果玩家在定级赛和晋段赛的比赛开球后遭遇对方逃跑,那么本场比赛将直接判定获胜并且场数将计入定级赛和晋段赛获胜场次中。
· 未过半场逃跑
如果玩家在未过半场时由于某些原因遭遇逃跑,那么本场比赛将直接判定获胜并且计入获胜场次,同时正常获得胜点

季前赛开战

季前赛开启时间
2015年S3赛季将于11月3日23:00结束,并于11月5日21:00发放S3赛季荣誉。
全新的季前赛将于11月版本更新后正式开启。注意:季前赛没有数据排名和荣誉榜。
为何要参加季前赛
季前赛的最终成绩和未来常规赛的定级赛都会影响到玩家在常规赛的初始段位。所以多打季前赛、多适应新规则,常规赛将会有更好的起点哦
关于定级赛的说明
由于上赛季排位赛存在一定的问题,为了保证本赛季的竞技体验,本次季前赛开始时所有玩家都将被重置回同一起跑线,然后进行定级。在季前赛开始时,由于数据存在一定的不稳定性,因此定级成绩跟玩家的真正实力可能不完全匹配。但是,这并不会影响玩家在季前赛的最终成绩。我们已经优化了胜点获取算法,有实力的玩家可以通过多打比赛获得较好的最终成绩,从而在常规赛开始阶段获得优势。

最后,季前赛作为新老赛季的过渡而存在。由于本赛季排位赛算法做了非常大的改动,我们需要季前赛的数据来帮助我们进行规则和算法的校正,以便在正式赛季开始时给玩家呈现最专业的赛制。请大家积极参与,有任何建议可至官方论坛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