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料

游戏模式

街头赛

> 模式介绍 无兄弟,不篮球。如果你喜欢多人组队的乐趣,喜欢街球文化,喜欢看兄弟之间行云流水的配合,神来之笔的传切,那么3V3街头赛是你绝对不能错过的模式!
在该模式下,你需要控制一名球员与另外两名队友一起配合对抗另三名玩家,你可以选择使用自建球员,或者使用NBA球星。
3V3街头赛的比赛为半场比赛,场地为各具特色的街球场地。

> 比赛时长:4分钟。

> 规则:去除了复杂的NBA规则,保留了出界、24秒和脚踢球等基本的比赛规则。

· 24秒违例 必须在24秒内完成1次进攻,投篮让篮球接触到篮筐或篮板
· 出界 球不能越过场地的边线离开球场
· 走步违例 球员在不能上篮之外的时间里持球连走2步以上,必须运球移动
· 二次运球 第一次运球结束后不得再次运球
· 出三分线 篮球在三分线内发生了球权变换,则需要当前的持球方退出三分线外再组织进攻;否则会被视作违例,失去这次控球权。

小贴士:开场的三分球决定开球权。交换进攻权时,需要将求带出三分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