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料

游戏界面

单局界面-NBA模式

> 聊天区:

聊天区是玩家在比赛中进行快速交流的地方。和大厅的聊天区区别在于,在大厅时,你处于大厅的某个频道,而在比赛中,你处于当前比赛的房间频道。你也可以看到系统消息、小喇叭,在小喇叭之上还有常用按键的提示,以供新手在比赛时参考。

> 比分扳:

队伍比分区域:在NBA2K 队名前面标有黄色的,是自己所在的队伍,右边是对应的队伍比分。

底部区域:分别是当前所在小结、小节剩余时间和进攻时间。

当前所在小节:NBA比赛共分4节,节间会暂停休息,球员会回复体力;
小节剩余时间:NBA2K Online里,一节比赛2分钟,这里是当前小节2分钟的倒计时;
进攻时间:NBA规则一次进攻不得超过24秒,因此你需要在一次进攻消耗较多时间时关注这个信息

绿色的格子区域:当前网络情况的标识。格子数越少、颜色越深,表示你当前网络状况越差。

> 右上方按钮区:

分别是:战术按钮、镜头切换、ESC菜单。

战术按钮:在你20级以后,可以在NBA模式下点击此按钮使用战术,比如单打、挡拆;

镜头切换:点击后切换比赛视角。你也可以通过按F5键达到同样的效果;

ESC菜单:点击该按钮或者按ESC,左侧会滑出一个菜单,上面包含了一些游戏主要功能按键的操作说明,以及退出比赛、投降的按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