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站

NBA2KOL官方微信

NBA2KOL官方微信

微信号:nba2k-online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海量好礼

NBA2KOL官方微博

NBA2KOL官方微博

立即收听

单局界面(街球模式)

聊天区&系统信息区

聊天区是玩家在比赛中进行快速交流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和你的队友聊天也可以和你的对手进行聊天,还可以通过一键来发送快捷聊天。在聊天区的上方是系统消息区会显示你和你的对手触发的技能情况等信息。

比分板

1. 比分区域:在街球赛中分红队和蓝队,在队名前面标有黄色竖条的代表是自己所在的队伍,而有“高亮”方框显示的队伍则表示正在进攻的一方。右边则对应显示的是队伍的比分
2. 底部区域:显示当前比赛所剩时间以及所剩的进攻时间;街头比赛时长为4分钟,加时OT为2分钟
3. 进攻时间:NBA规则一次进攻不得超过24秒
4. 在球的右侧有两个按钮分别代表QTalk禁麦以及禁音

右上角功能区

分别是:镜头切换、ESC菜单

1. 镜头切换:点击后切换比赛视角,也可以通过按F5键达到同样的效果; 2. ESC菜单:点击该按钮或者按ESC,左侧会滑出一个菜单,上面包含了一些游戏主要功能按键的操作说明,以及强制退出比赛、按钮

投篮反馈

在双方球员投篮后,屏幕的中央会显示对应的投篮反馈,比如:按键时间完美、按键时间稍短等。

比赛球员实时数据

在游戏屏幕的左侧会出现这样的一个短暂的数据提示比如:

用来显示玩家在比赛中所获得的实时数据统计,想要查看完整的实时数据统计可以通过按下tab键来查看,此界面包含了所有场上球员的数据统计以及双方球员所装备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