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站

NBA2KOL官方微信

NBA2KOL官方微信

微信号:nba2k-online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海量好礼

NBA2KOL官方微博

NBA2KOL官方微博

立即收听

积分联赛

游戏共分5种比赛形式,我们称之为“赛制”,分别是:匹配对战、积分联赛、锦标赛、全民大奖赛以及自定义。您可以在大厅右上方找到各种赛制的入口。

什么是积分联赛

匹配对战的一个进阶赛制,系统根据玩家实力自动寻找合适的队友和对手,并且每一局的胜负都将记录积分,达到一定的积分还将获得不同的积分头衔;累计一定的场次还将会获得排行榜的排名。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展现自身的实力,去争夺各式各样的联盟的排名,得分、篮板、助攻、盖帽、扣篮等等。

积分对应头衔

头衔 积分段
黑铁选手 0~1549
青铜选手 1550~1699
白银选手 1700~2099
黄金选手 2100~2499
钻石选手 2500+

 

如何开始积分联赛

首先角色必须等级达到20级,在大厅赛制入口点击“积分联赛”按钮即可

选择积分联赛模式

目前只有3个模式可供选择分别是:NBA对抗赛、街头赛和王朝模式。

参赛位置选择

若选择街头赛,无论组队与否还需要进行参赛位置的选择。可以选择同时选择多个位置,不选择任何位置将无法进行后续的单人匹配和组队匹配

组队邀请

只有“街头赛”支持组队邀请功能,选定模式后点击“组队自行邀请队友”

然后进入组队匹配界面,点击下方的“邀请比赛”按钮。 在弹出的界面中,从下拉菜单中选择一名在线好友进行“组队邀请”请求的发送

邀请成功后,好友即会加入到积分联赛的组队匹配界面中。此时队长还可以在组队界面进行授予队友邀请权、查看队友信息、和移出队伍等操作。组队匹配不仅支持3人还支持2人组队。

匹配等待

一旦进入正在匹配状态,玩家将无法变更自己的出场位置。

匹配完成

当出现此提示信息时则代表匹配成功。

进入比赛房间

不同的比赛模式,在匹配赛制中房间的展现形式也有差异

NBA对抗赛积分联赛匹配房间

1. 屏幕中央-我方球队阵容展示区(球员的ID、积分头衔、网络状况等信息)
2. 右下角信息区-技能装备区、模式赛制信息(积分联赛)以及当前房间的观战人
3. 教练目标-点击后可查看NBA对抗赛的单局任务
4. 球队技能-点击后可查看当前所装备的球队技能

街头赛积分联赛匹配房间

1. 屏幕左侧-我方街球队员信息的展示(球员的ID、积分头衔、网络状况等信息)
2. 屏幕右侧-对手街球队员准备状态的展示
3. 选择球员-无法变更球员
4. 右下角信息区-技能装备、模式赛制信息(积分联赛)、所用球场、出赛方案、当前房间的观战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