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站

NBA2KOL官方微信

NBA2KOL官方微信

微信号:nba2k-online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海量好礼

NBA2KOL官方微博

NBA2KOL官方微博

立即收听

詹姆斯21分赛

什么是詹姆斯21分赛

在美国,最盛行的一种体现个人实力的街头赛规则,叫做“三人21分赛”。

在NBA2K Online中,勒布朗.詹姆斯冠名的詹姆斯21分赛就是这样一个提供给大神选手展现个人实力的模式。

在21分赛中,一共有三名选手,并且三名选手各自为政,进攻选手需要面对两名球员的同时防守。谁先达到21分,谁就是最终的胜利者。

詹姆斯21分赛规则

1. 该模式只能使用自建球员

2. 3名玩家各自为战,单次进攻时限15s,任何一方先达到21分即可获得胜利

3. 比赛开始前轮流罚球,先入球者获得首次进攻权

4. 进球者会继续获得下次进攻权。

5. 当发生如下情况时,立即轮换球权(自动触发弧顶发球重新开始一轮进攻):

- 进攻不成功并被抢到防守篮板
- 违例、死球、运球出界、被防守球员拍球出界、被盖帽出界、被盖帽后防守球员捡到球等一系列导致进攻球员无法再继续进攻的情况。

6. 轮换球员时以固定的A->B->C->A顺序轮换

7. 下列情况不会触发重新开球 

- 被防守球员成功抢断,此时该防守者获得球权,按正常流程出圈即可直接进攻。
- 被防守球员盖帽后进攻者拿到球,此时算进攻者球权未失,可继续进攻。

詹姆斯21分赛绝招系统

都知道NBA2KOL里的单挑王很多,不过真要1v2,还确实很有难度。但是有了绝招系统,1v2就变得更加爽快了。

绝招系统是通过游戏里一些正确的行为,比如成功的卡位、防守、断球、盖帽、篮板、干扰投篮等行为,积累“霸气值”(下图中五星)

当“霸气值”攒满之后,即可主动释放一个威力巨大的绝招,这会是一个酷炫的街头花式动作,帮助你更加方便的摆脱防守者,获得更良好的进攻机会。(下图中最右方玩家霸气值已攒满,可释放绝招)

怎么选择绝招

在21分赛模式等待房间里,点击“选择绝招”按钮,即可选择想要的绝招

有哪些绝招

共有三个绝招

绝招 - 推土机:将球砸向防守者,并用手将防守者推开一边,形如霸气无比的推土机,横冲直撞!

绝招 – 魔术:在胯下快速拍球迷惑防守者,然后将球从后往前扔起,犹如变魔术一般,让防守者猝不及防。

绝招 – 时光倒流:假装将球从防守者胯下拍过,实际再将球拍回,并有个小后撤,若能再来个后仰,实在是脱离防守者干扰的必备良招。

怎么释放绝招

处于进攻状态,并且霸气值满时,面对对手,按“运球晃人”+“上移”触发。

如何进入詹姆斯21分赛

詹姆斯21分赛只在“自定义”赛制下开放,需要通过自定义赛制创建或者加入房间

1. 点击“自定义”按钮

2. 选择詹姆斯21分赛

3. 选择快速进入一个已有的房间,或者创建一个自己的房间

4. 选择想要在本场携带的绝招

5. 点击准备按钮,所有玩家准备之后比赛自动开始

詹姆斯21分赛比赛界面

21分赛的记分板和其他模式不一样,共有三个记分板,分别对应三名选手。

记分板说明:


1. 该玩家当前得分(达到21分则比赛结束)

2. 玩家名字

3. 名字前黄色实心三角表示当前球员者,空心三角表示自己。霸气值积累槽,当所有星星都变为黄色时,表示霸气值攒满,可以释放绝招

4. 标识可释放绝招

5. 进攻倒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