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站

NBA2KOL官方微信

NBA2KOL官方微信

微信号:nba2k-online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海量好礼

NBA2KOL官方微博

NBA2KOL官方微博

立即收听

匹配对战

游戏共分5种比赛形式,我们称之为“赛制”,分别是:匹配对战、积分联赛、锦标赛、全民大奖赛以及自定义。您可以在大厅右上方找到各种赛制的入口。

什么是匹配对战

匹配对战是NBA2K Online快速进行一场游戏的方式,除了迅速开始比赛之外,系统会根据玩家的实力自动分配一个与您水平相近的对手。

匹配对战是能让你快速提升自己实力最好的比赛形式也是最快能体验和享受游戏乐趣的一个赛制。

如何匹配

在大厅赛制入口点击“匹配对战”按钮即可

选择模式

目前匹配对战有4个模式可供选择分别是:NBA对抗赛、自由对抗赛、街头赛以及激斗篮球。

组队邀请

只有“街头赛”以及“激斗篮球”支持组队邀请功能,选定模式后点击“组队自行邀请队友” 按钮

然后进入组队界面,点击下方的“邀请比赛”按钮。 

在弹出的界面中,从下拉菜单中选择一名在线好友进行“组队邀请”请求的发送

邀请成功后,好友即会加入到组队匹配的界面中。

而在激斗篮球模式中还将加入比赛“难度选择”。“困难”难度还将有机会触发NBA球星乱入。

匹配等待

匹配完成

当出现此提示信息时则代表匹配成功,10秒后即将进入匹配的比赛房间

进入比赛房间

不同的比赛模式,在匹配赛制中房间的展现形式也有差异

NBA对抗赛匹配房间

- 屏幕中央-我方球队阵容展示(球员ID、网络状况、是否被观战等)
- 右下角信息区-技能装备区、模式赛制信息(匹配对战)以及当前房间的观战人数
- 教练目标-点击后可查看今日NBA对抗赛的单局任务
- 球队技能-点击后可查看当前所装备的球队技能

自由对抗赛匹配房间

- 屏幕中央-所使用球队的阵容展示(球员ID、网络状况、是否被观战等)
- 右下角信息区-展示模式赛制信息(匹配对战)以及当前房间的观战人数
- 更换球队-点击后可以进入球队的选择界面

街头赛匹配房间

- 屏幕左侧-我方街球队员信息的展示
- 屏幕右侧-对手街球队员是否准备的信息展示
- 选择球员-点击后可以更换出场的球员
- 右下角信息区-技能装备、模式赛制信息、所用球场、出赛方案、当前房间的观战人数。

激斗篮球匹配房间

进入激斗篮球的匹配房间有些特别,需要先进入技能选择的界面,其余的房间样式和街头匹配的房间没有很大差异。

- 屏幕左侧-我方街球队员信息的展示
- 屏幕右侧-对手街球队员是否准备的信息展示
- 屏幕中央-激斗篮球特有技能显示
- 右下角信息区-技能装备、模式赛制信息、所用球场、出赛方案、当前房间的观战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