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站

NBA2KOL官方微信

NBA2KOL官方微信

微信号:nba2k-online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海量好礼

NBA2KOL官方微博

NBA2KOL官方微博

立即收听

王朝模式

想拥有自己的一支王牌球队,组建一个詹姆斯科比姚明的超级球队?或者来个跨时空的超级组合,让乔丹姚明科比成为队友?

发挥你的想象,让一切都可以成为可能!

这是NBA2K Online的王朝,这是——你的王朝!

什么是王朝模式

王朝模式下,你可以使用你所拥有的球员卡来组建一只真正属于你的球队,属于你的球衣和logo,建立你的个人王朝。

在王朝模式下,不受球员位置影响,你可以组建3中锋的超级内线队伍,也可以组建全SF的超级跑轰队;王朝模式会是一个单独的比赛模式,这里双方将都使用自己的王朝球队对抗。

创建我的王朝球队

玩家达到12级时,即可解锁王朝球队的创建功能。

1. 点击大厅左上角"我的王朝"

2. 选择球队Logo和球衣

3. 创建完毕,进入球队管理界面

管理我的王朝球队

界面说明

1. 球队名字
2. 编辑球队资料(更改球队球衣和LOGO)
3. 球队实力,根据首发球员实力计算
4. 当前工资帽(点击提升按钮可提升工资帽)
5. 切换显示主客场队服
6. 调整阵容入口

此外,还可以点击首发的5名球员,查看其球员卡详细信息

工资帽

工资帽表示你可以支付的球员工资,工资帽越高才能同时将多个高级球员纳入王朝球队之中。

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工资,工资根据球员的稀有度决定:

S级 A级 B级 C级 自建球员
25(百万) 20(百万 15(百万 10(百万 不消耗工资

 

只有进入到首发阵容的球员才会收到工资帽的限制。

工资帽可以进行扩展,初始创建时工资帽为66(百万),总共上限为100(百万):

1. 从12级开始,玩家升级后等级达到5的倍数时,工资帽会增加1(百万),最多可增加9(百万)(55级)。
2. 玩家可以消耗"球队工资扩容卡",一次可以扩展5(百万)上限,最多扩展5次。

调整阵容

1. 点击王朝球队管理界面下方的"调整阵容"按钮进入调整阵容界面。
2. 通过拖动球员的形式,来调整你的首发和替补阵容,要注意首发球员工资和不可超过工资帽。否则无法进行保存

王朝模式比赛

王朝模式是新增加的比赛模式,这里双方将都使用自己的王朝球队对抗。

王朝模式在12级解锁,在进行王朝模式比赛之前,你需要先建立自己的王朝球队。

王朝模式将在以下赛制开放:自定义比赛、匹配对战、积分联赛。

王朝模式将使用和自由对抗赛一样的真实NBA规则,和全队操控的操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