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站

NBA2KOL官方微信

NBA2KOL官方微信

微信号:nba2k-online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海量好礼

NBA2KOL官方微博

NBA2KOL官方微博

立即收听

游戏设置

从大厅底部“菜单”按钮选择“设置”后即可进入游戏设置界面,在这里你可以进行游戏按键、游戏选项、画面、音乐音效、快捷聊天的设置,也可以点击ESC快速进入设置界面。

按键设置

在按键设置中,你可以对键盘按键,鼠标操作和手柄进行设置。

键盘设置

界面中所有按键都能被设置。设置时只需要按下需要修改的按键,当按键变成橙色提示“按下新的按键”,点击键盘上你想设置为的按键,设置成功。

小贴士

1. 设置的按键可能会与原先的默认按键相冲突,请确保所有的设置都是唯一的。
2. 如想恢复系统默认按键可点击“恢复默认”即可。
3. 暂不支持组合按键的设置。

鼠标操作

鼠标仅能完成最常用的基本操作,进阶的操作必须依靠键盘或者手柄来完成。

手柄设置

插入手柄后,系统会自动检测当前手柄的兼容性。当硬件设备为兼容手柄时,将可进行手柄的按键设置,方法同按键设置。

游戏选项

单人视角:指在控制单人的模式中,如NBA对抗赛、街头赛、传奇挑战赛中的视角设置;
全队视角:指在控制全队的模式中,如自由对抗赛,娱乐篮球中的视角设置;
詹姆斯教学:打开/关闭比赛过程中,詹姆斯的教学指导;
聊天提示:打开/关闭聊天提示
新手引导:打开/关闭在比赛过程中,提示相应模式的比赛规则;
比赛邀请:接受/屏蔽来自好友的比赛邀请提示。
服装特效:打开/关闭面具、手臂、腿部、鞋子的强化特效
动作特效:打开/关闭扣篮包强化特效

画面设置

当初次运行游戏时,系统会自动检测您的硬件环境获得最佳的配置方案。如果您对系统的默认方案不满意可以在“画面设置”中进行修改。

音乐音效

若勾选QQ音乐的“分享”选项,则可在比赛房间中分享您当前播放的音乐。

快捷聊天

可以事先设置快捷键的文字内容,在比赛中通过快捷键发送预先设定好的文字内容,即可帮助您在比赛中快速地进行沟通,组织战术,掌控比赛的节奏。

如何设置

在“快捷聊天”分页可以设置聊天的范围,显示的图标,当然也可以自定义聊天内容,并保存。

如何使用

在比赛中,只要按下ctrl+f1~ctrl+f10,你的球员头顶就会出现对应的图标,聊天框里也会出现您预设的文字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