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站

NBA2KOL官方微信

NBA2KOL官方微信

微信号:nba2k-online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海量好礼

NBA2KOL官方微博

NBA2KOL官方微博

立即收听

聊天系统

在《NBA2K Online》游戏中聊天是非常有用的。无论是在游戏大厅,还是在比赛中,您都可以轻松的和其他玩家交流沟通。

大厅聊天

在大厅左下角的聊天区域,共有6种聊天的方式供你选择:

1. 大厅:和同一大厅的玩家聊天。
2. 私聊:和指定的玩家聊天。
3. 队伍:和同一队伍的玩家聊天
4. 俱乐部:和同一俱乐部的玩家聊天
5. 小喇叭:使用全区玩家都可以看到您发布的聊天信息。同时小喇叭发布的内容也会出现在聊天界面上方区域。
6. 激斗喇叭:和小喇叭一样,使用后全区玩家均可看到发布的聊天信息。但是相对于小喇叭,聊天字的颜色会不一样,且停留时间也会更长。

比赛聊天

自由聊天:比赛时,你可以在聊天区域输入你要说的话。
快捷聊天:你可以在大厅内点击“设置”,在快捷聊天栏进行”ctrl+F1~Ctrl+F10”的快捷键的内容设定。在这里,你可以设置聊天的范围、显示的图标,也可以自定义聊天的内容。

在比赛中,只要按下”ctrl+F1~Ctrl+F10”,你的球员头顶就会显示对应的图标,聊天框中也会出现你预设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