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站

NBA2KOL官方微信

NBA2KOL官方微信

微信号:nba2k-online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海量好礼

NBA2KOL官方微博

NBA2KOL官方微博

立即收听

背包系统

在背包界面里,玩家可以查看所拥有的服饰、动作包、物品和消耗品。现在先跟我们一起了解下背包界面:

1:展示玩家当前选择的位置。玩家可以点击选择位置。
2:展示了玩家时尚度总和。点击“展示详情”按钮,会详细罗列每件服装的时尚度。
3:强化功能的界面入口。
4:服装相关栏位,包括头部、面部、上衣、手臂、下装、腿部、鞋子、附件和套装。
5:美容相关栏位,包括发型、脸型、头部纹身、上身纹身和腿部纹身。
6:动作包相关栏位,包括投篮包、上篮包(靠打包)、扣篮包和街球动作。
7:物品管理栏,玩家可以在这里装备服饰、动作包、使用物品,查看消耗品信息。
8:热门商品推荐区域。玩家可以该区域快速购买道具。

接下去我们来详细了解下物品栏的内容:

服饰栏:罗列玩家所拥有的服饰和美容相关的道具。玩家点击服饰的图标,即可装备服饰。
动作栏:罗列玩家所拥有的动作包。这里特别提醒玩家,点击动作包图标按钮,除了会装备该动作包外,角色形象展示区域会演示该动作包。
物品栏:这里罗列了各式各样的物品,玩家可以点击后直接使用。
消耗品栏:玩家无法在背包里直接使用这些道具。它们只能在指定的系统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