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站

NBA2KOL官方微信

NBA2KOL官方微信

微信号:nba2k-online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海量好礼

NBA2KOL官方微博

NBA2KOL官方微博

立即收听

荣誉系统

在积分联赛赛制中,你的成绩和荣耀都讲记录在排行榜上。无论你是进攻悍将还是防守专家,在排行榜上都能一一看到。

排行榜首页

在排行榜首页,能够看到赛季开始的时间,以及2个模式(NBA对抗赛以及竞技街头赛)积分榜前3的选手,还能看到他们目前的积分情况。

而在右侧,还能看到有关NBA对抗赛和竞技街头赛的关键数据排名:场均得分、场均篮板、场均盖帽、场均助攻、场均抢断、场均扣篮;

数据排名

在这里玩家能够查看到更详细的玩家数据排行,有上周的、本周的、上赛季的当然也有本赛季的。点击“积分榜”后即能呼出详细的数据查看项;点击“NBA对抗赛”即能进行模式的切换

我的排名&数据分享

在下方还能看到玩家自己的排名和积分以及系统对玩家积分的评价如:“潜力新星-您的前途不可限量”。点击“分享”还能把自己的数据分享到聊天框中。

荣誉榜

荣誉榜是对于参加“积分联赛”玩家实力的最终肯定和见证,在每周或每个赛季结束时都会产生许多荣誉。

周荣誉(例如:累积性荣誉)

1. 累计得分第一:周的累计得分榜中排名第一
2. 累计得分百强:周的累计得分榜中排名第2-100
3. 累计得分入围:周的累计得分榜中排名第101-1000

此外,通过对当周的场均5项数据(得分、助攻、篮板、抢断、盖帽)综合评估,还将产生3个荣誉:

1. “最佳球员”:当周的场均5项数据综合实力最高
2. “进攻悍将”:当周的场均得分、篮板、助攻综合实力最高
3. “防守专家”:当周的场均篮板、抢断、盖帽综合实力最高

提示:以上3个荣誉,您必须在当周的“积分联赛”赛制中打满一定场数,才能有资格参加评选(NBA对抗赛为15场,竞技街头赛为30场)

赛季荣誉(例:赛季积分榜)

1. 积分榜第一:赛季积分榜排名第一
2. 积分榜百强:赛季积分榜中排名第2-100
3. 积分榜入围:赛季积分榜中排名第101-1000
4. “最佳新秀”:第一次参加积分联赛,并且在当赛季所有第一次参加积分联赛的玩家中积分最高
5. “最佳阵容-PG”:在所有控球后卫中的积分最高
6. “最佳阵容-SG”:在所有得分后卫中的积分最高
7. “最佳阵容-SF”:在所有小前锋中的积分最高
8. “最佳阵容-PF”:在所有大前锋中的积分最高
9. “最佳阵容-C”:在所有中锋中的积分最高
10. “最有价值球员”:当赛季的场均5项数据综合实力最高
11. “完美进攻机器”:当赛季的场均得分、篮板、助攻综合实力最高
12. “超级防守屏障”:当赛季的场均篮板、抢断、盖帽综合实力最高

提示:对于最有价值球员、完美进攻机器、超级防守屏障三个荣誉,您必须在当赛季的积分联赛中打满一定场数,才能有资格参加评选(NBA对抗赛为50场,竞技街头赛为90场)

如何查看我的荣誉

可以在“联赛排名”荣誉榜中点击右下角的“查看我的荣誉”进行查看,也可以通过点击“个人信息”界面中的“荣誉墙”进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