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站

NBA2KOL官方微信

NBA2KOL官方微信

微信号:nba2k-online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海量好礼

NBA2KOL官方微博

NBA2KOL官方微博

立即收听

任务系统

任务系统

NBA2K Online里的任务系统包含多个任务,只要完成任务要求的条件,即可获得奖励。

丰富的任务类型,轻松的完成条件,让你在竞技刺激的同时还能获得不菲的任务收益。

NBA2K Online里的任务都是自动接受的,你只需要打开任务面板即可查看所有可做的任务。

当完成任务条件之后,需要手动提交任务来获得奖励。

如何查看任务

在下方系统栏点击“任务”按钮即可打开任务面板,进行任务的浏览、提交

任务类型

NBA2K Online共有成长任务和每日任务两种。

成长任务

在玩家成长过程中只能接受和完成一次的任务

每日任务

每日任务条件丰富,奖励丰厚,每天零点刷新,每日都可完成

任务系统面板

1. 任务类型
2. 任务名字
3. 任务条件
4. 任务奖励
5. 领取奖励按钮,在达到任务条件时可点
6. 任务筛选按钮,点击下拉菜单选择后可根据比赛模式来对任务进行筛选

提交任务

当你有任务达到完成条件,尚未领取奖励时,在大厅左上方会看到图标提示,如下:

此时可以点击下方菜单栏的“任务”按钮打开任务面板提交任务,或者是直接点击上图标注出的ICON打开任务面板

此时任务面板会直接将已完成任务列出,你只需依次点击下方“领取”按钮来依次领取已完成任务的奖励,是不是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