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站

NBA2KOL官方微信

NBA2KOL官方微信

微信号:nba2k-online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海量好礼

NBA2KOL官方微博

NBA2KOL官方微博

立即收听

栏位强化

扣篮包强化

什么是扣篮包栏位强化

扣篮包栏位现在可以进行栏位强化,强化后,在该栏位装备的扣篮包,将有更高几率触发精彩、花哨的扣篮动作,惊爆全场!类似于服装栏位的强化,扣篮包的栏位强化也分为不同的等级,各个等级对应提升的精彩动作几率如下表:

等级 提升几率 扣篮特效
1 10%  
2 15%  
3 20%  
4 25%  
5 30% 燃火
6 40% 燃火

 

扣篮特效

当扣篮包栏位强化到5级开始,扣篮动作将附带酷炫“燃火”特效!

如何进行扣篮包槽位强化

打开背包界面,点击装备栏上方"强化按钮",即可进入强化界面。

扣篮包精彩动作操作

1. 操作提示

当你在进行动作包预览时,你将在预览界面同时看到当前正在播放的动作名称和对应的操作指令提示。

2. 精彩动作

当在预览扣篮包时,扣篮包里能够通过槽位强化得到触发几率提升的精彩动作,将用"星标"显示。

服装栏位强化

什么是服装栏位强化

通过对服装不同栏位的强化,使对应的部位得到不同的永久额外属性加成。目前可以进行强化的栏位有:面部,手臂,腿部和鞋子,通过“记忆芯片”可以对"服装栏位"来进行强化,达到一定等级还将触发独有的特效哦。

下面是各个位置强化栏位提升的属性:

职业 面部 手臂 腿部 鞋子
PG 远投 中投 防守 近投
SG 远投 盖帽 防守 近投
SF 远投 近投、扣篮 中投 防守、盖帽
PF 中投 近投、扣篮 防守 盖帽
C 靠打 近投、扣篮 防守 盖帽

 

强化组合属性

当你所有服饰栏位强化到3级和6级时,将获得组合属性的奖励。 组合奖励会给予额外的属性加成,将包括速度等关键属性!

职业 组合奖励给予的属性奖励
PG 速度+4、扣篮+8
SG 速度+6、防守+6
SF 速度+4、靠打+8
PF 速度+6、三分+6
C 速度+6、中投+6

 

服饰槽位特效

当栏位强化到5级开始,自建球员身体上和栏位对应的部位,将附带酷炫特效!

如何强化

进入强化界面:打开背包界面,点击装备栏上方"强化按钮",即可进入强化界面。

1. 选择需要强化的位置
2. 选择需要强化的栏位
3. 在右边界面可以进行该栏位的强化操作。每次强化需要消耗指定道具,当经验累积到一定程度就可强化到下一级。
4. 在左下方可以查看四个栏位(面部、手臂、腿部和鞋子)均达到指定等级后(3级和6级)可解锁的奖励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