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站

NBA2KOL官方微信

NBA2KOL官方微信

微信号:nba2k-online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海量好礼

NBA2KOL官方微博

NBA2KOL官方微博

立即收听

技能系统

什么是技能系统

所有NBA2K Online的玩家在达到7级之后即可解锁技能系统。

NBA2K Online的技能是被动技能,即满足一定条件后该技能自动生效,不能主动施放该技能。技能生效后,会带来一定的效果,如投篮命中率有一定增加,并且这个效果会维持一定时间。

技能的对象是自建球员,因此只有自建球员才能装备和触发技能。

技能槽

在NBA2K Online里,你可以通过各种渠道获得多个技能,但是能装备的技能要受到"技能槽"个数的限制。

比如你现在拥有5个技能,但是只有2个技能槽,那么你必须从5个技能中选择2个技能装备到技能槽里。

只有装备到技能槽里的技能,才能在比赛的时候被触发。

玩家初始在7级解锁技能系统时即可获得一个技能槽,后期还可以在技能管理界面解锁更多的技能槽位。

装备技能

只要是自建球员出场的模式,都可以在房间里选择装备。

在房间内你会发现一个叫“我的技能”的标签,后面有对应的技能槽位,点击后可以选择装备想要的技能

装备好的技能会在自建球员脚下显示,你可以通过这个方式查看其他玩家携带的技能。

技能生效

当在比赛时,符合技能触发条件时,技能会被自动触发,玩家获得技能对应的效果。

你可以在系统消息栏中看到技能被触发的系统提示信息。

同时,当技能触发时,球员脚下会有一个特殊的效果,这个效果只有自己能看到,方便了解当前技能已被触发。

技能管理和成长

NBA2K Online里的技能可以成长,同一个技能的等级越高,则触发后带来的增益效果会更强。

技能管理界面

在大厅下方菜单栏,通过点击“技能”按钮可以进入技能系统的管理界面。

在技能管理界面里,你可以看到当前游戏所有的技能,并可以在这里对技能进行学习和升级。

升级技能

NBA2K Online里的技能可以成长,同一个

技能的等级越高,则触发后带来的增益效果会更强。

技能升级需要消耗游戏币,每10000游戏币提供1000点技能经验值。

技能突破

NBA2K Online里的每个技能一共有5个等级,当技能经验达到当前等级经验上限时,需要突破技能上限,才能解锁下一个等级,否则将无法继续转化经验。

通过点击技能经验槽旁边的“突破上限”按钮,并消耗一定的“技能等级突破卡”道具,即可解锁下一个技能上限。

将鼠标悬浮在“突破上限”按钮上,可以方便的查看当前技能每个等级的效果。

有哪些技能

NBA2K Online一共有8个技能,其中有6个进攻型技能,2个防守型技能

技能名 技能类型 技能描述(LV1/LV2/LV3/LV4/LV5)
隔人扣将 进攻技能 体力在30%以上,篮下有人防守时,扣篮能力提升4/6/10/14/20,扣篮概率提升4%/8%/14%21%/30%,最低扣篮概率30%/35%/40%/45%/50%,且扣篮成功后恢复队友体力5%/6%/7%/9%/12%
精准射手 进攻技能 得到球后在中远距离跳投,完美出手的时间窗口扩大25%/56%/87.5%/125%/181.25%
助攻高手 进攻技能 传球给附近的空位队友,如果他的体力大于总体力70%,在接下来的3秒内,他的2分球命中率增加4%/5%/6%/8%/10%,3分球命中率增加2%/2.5%/3%/4%/5%
二次进攻主将 进攻技能 在篮框下得到进攻篮板后的3/6/10/15/20秒内,近投与中投的命中率增加2.5%/3%/3.5%/4%/5%,上篮属性增加2/2/2/2/3
反抗者 防守技能 固定提升抢断能力;对手获得进攻篮板时,盖帽能力提升6/8/12/16/22,防守能力提升8/12/16/22/30,最多持续8/10/12/12/14秒
疲劳抵抗着 防守技能 抵抗疲劳状态下的能力下降效果,当体力低于总体力45%时,体力消耗对球员各项属性的影响降低4%/6%/9%/13%/18%。
快枪手 进攻技能 手感积累速度提高10%/25%/45%/75%/100%,进入手感火热状态后得分能力将大幅提升。
突破精英 进攻技能 体力在50%以上,在进攻半场的三分圈内触发运球加速时,速度上升4/6/10/16/24点,且被断球概率下降8%/18%/30%/45%/65%,持续4/5/6/7/9秒;每15秒只能触发一次